上個月底`出走台灣又跑去曼谷六天~
一直有很多事扥著~ 好不容易要來實現我寫曼谷遊的文章~
第一篇要寫的是~我去曼谷六天每天的出遊服~
其中幾天是直接整套穿戰利品呢~
 

第一天要坐飛機一定要講求方便舒適~ 所以穿了連身短褲~
上半部是紫色小花~由於飛機跟室內有冷氣都會冷~
還是帶了一條我喜歡的藍色圍巾~(棉麻材質~不會太暖)
這雙裸色高跟鞋~
超好穿好走~是網路品牌AIR SPACE的~ 
同時超好搭~




第二天穿了黑色的渲染衣 ~有點跟的黑色鞋子也是AIR SPACE
 上衣的長度可以單穿也可以搭內搭褲~喜歡的原因是下擺飾傘狀~ 有別於一般的長版衣~
在泰國戶外是炎熱~但一進室內都會有很強的冷氣~
所以我當然還是帶著長圍巾以免忽冷忽熱生病~(尤其我是冷底女孩)



第三天我們要去逛有好幾個足球場大的周末市集恰圖洽市場~
所以我穿了休閒鞋~頭上的髮帶在曼谷可是年輕女孩們的必備唷~
一條帶子~打上兩個結剛好會呈現小蝴蝶結~不會太誇張~又有造型~
頭髮也比較不會亂在臉上~
身上穿的黑色褲子其實是連身褲~在當地買的唷~才175泰銖~(超ㄒㄧㄡˇ)
身上的短版鬥牛犬短版上衣~在暹邏站的地攤買的~180泰銖
愛心墨鏡我覺得很有趣就買了~50泰銖(都好ㄒㄧㄡˇ)

P'S暹羅站附近晚上多了很多地攤~超級好逛~地攤可以殺價~建議跟朋友一起在同一攤挑幾件一起殺價更好~


第四天~我們悠閒的去逛東羅區~
充滿藝術的氣氛~曼谷的時尚設計學院就在這
我們悠閒的走著~在這裡的店面都蠻美的~
這天穿了一件我很喜歡的大地色系~上衣的流蘇部分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肩膀設計有挖洞~會在視覺上修飾手臂線條~
牛仔短褲~90泰銖~在當地恰圖洽市集買的唷~(便宜啦~)而且永遠不退流行~
頭上的髮夾~也在洽圖洽市集挖到的~手工用領帶改造的唷~
質感很好~高貴不貴~150泰銖~
重要事件:順帶一提~當天晚上我們前往曼谷也很有名的桑崙夜市~
我興高采烈去~但到了那邊發現真的有謠傳所說的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偌大的桑崙夜市~半年前我去的時候還是燈火通明~如今不但人潮不再而變荒涼~
上次去吃晚餐的餐廳~還正在拆~看到都有點鼻酸~
還是有些店家開著~所以我們還是逛了~順口問了老闆"為什麼那麼多店不開了"
她跟我們證實~"曼谷桑崙夜市直到今年結束~明年全部要拆了"
所以大部分店家都已經先離開桑崙夜市了~
聽到消息我們很難過~也為店家感到難過~她們以後要去哪呢?心酸酸!!
希望泰政府能好好規畫這塊地~再造經典購物景點!!






來到了第五天喽~
算是在曼谷最後一天可以到處逛的滿滿一天~
再度穿上當地購得的戰利品~
首先看到頭上的髮帶~150泰銖
跟我第四天帶的髮夾是出自同一家~
一樣是領帶改造成頭帶~後面是用魔鬼氈!超方便的~
上身的寶石背心跟牛仔背心~都是上次來曼谷的戰利品~
記得價位約在一件200泰銖左右~實穿實搭~
黑色高腰短褲~75泰銖~(恰圖洽挖寶超便宜單品)



最後一天一起床其實就要去機場了~
但依然不想馬虎回台灣~要帶著來曼谷愉快的心情回國~
今天頭上又出現了就是髮帶~原因是~其實怕回台灣不敢戴出門~
所以趕快多戴一下~把瀏海全部到後面加上髮帶感覺清爽許多~
又穿了一件連身長褲~175泰銖上半部是黑白條紋很可愛~褲型是寬寬的直筒~
非常舒服適合飛機上穿~
外搭一件透明的膚色罩衫~肩膀的網狀材質很喜歡~普通的罩衫多了層次感~
如果連身長褲單穿也是可以~加上罩衫多了一點秋天的氣息~


這次再去曼谷再次發現~這個一直在改變的城市~
年輕人都很敢打扮~也很有自己的品味~
其實曼谷很多潮人的~
神奇的是~地攤每逛過一次~都會挖到寶~
我出國花費都是有計算的~不揮霍~但也每次回來始終有遺憾!
嗚嗚~然後~一回來就想再去!!
在我懷念曼谷的同時也看看我這次所有購物品吧!

有泰絲的床罩組~短版t幾件~一件復古的連身泳衣
超可愛眼罩~連身長褲兩件~罩衫一件~
髮帶四條~髮夾一個~手環一組~
短褲三件~唇形的面紙套~會隨音樂發光的t~
泰絲圍巾三條~還有些像只有當地才有出的護唇膏跟牙刷跟小老闆海苔~等等~
東西好買到爆炸~但看起來我很克制了吧~
當中有一半東西都是伴手禮~大部分都分配好送人喽!!!(照片拍的有點凌亂不好意思啦)


本次帶回來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樂於分享給朋友們~
特別喜愛那邊買的t 桖~版型多又圖案特別~
另外還有一個才30泰銖的鋼質耳環~很誇張吧~

還有超級可愛的眼罩~
呵呵 ~~~


好姐妹心凌也很喜歡~~我後來就是遺憾沒多買幾個回來~
因為訊問率太高~





寫文章又想念起曼谷喽~
已經計畫明年要再去!
想必又會有不同驚喜吧!!!

 喜歡我的分享就
 來推一個吧!!感激你唷~


peace
y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