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時地利人合
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跟著朋友出公差到美國的拉斯維加斯觀光
這一切都要感謝于恬唷!
ya~我完全變成一個土包子~要去大開眼界喽~



這是一趟豪華的旅程~體驗好多第一次呢!
長途的飛行~搭乘中華航空
很幸運的能坐舒適的商務艙唷~



我是土包子發作,原來上機前還有貴賓休息室可以去耶!
提供一些輕食飲料跟酒水~還有電腦可以上網!


起飛喽!台北的天空一週後見喽!




我們先飛到LA再轉國內線到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的機場~感覺挺復古的~
一出來就看到很多吃老虎角子機
這讓我很驚奇~
賭城就是賭城連機場都不能放過!





這棟閃閃發亮的大樓就是我們住的飯店Aria

Aria

飯店設計現代流線,搭配好天氣的藍天白雲真清爽

這片流動的瀑布牆~

獨特設計使水變成有如雪花般的白色

超夢幻的



到當地的第一餐我們選擇了世界知名的美式餐廳

HARDROCK~外觀有把超大的電吉他~酷


美國吃飯什麼都貴貴貴呀~

但份量其實也都大大大~看起來不夠~

沒想到我們兩吃一個莎拉跟漢堡就飽死了~

當地的人或遊客真的都蠻熱情的會主動問需要幫你們拍合照嗎?


不過下面這張是我自拍的~喜歡不同角度看畫面~很生活化~

吃飽飯回到飯店~飯店一樓就都是賭場~

一桌一桌的人~我真是前所未見~

像是在"決戰21點""醉後大丈夫"電影裡看到的場景~

我個人認為,賭性是一種基因~每個人存在賭性的基因是有多跟少的

我跟于恬~正好都一點賭性基因都沒有~我們看到賭場不會興奮

不會迫不急待的想去賭幾把~

我有聽說賭性堅強的人~幾天幾夜都沒離開賭桌的事蹟~太利害喽~

雖然我們沒有賭性基因~但既然來了還是要體驗看看試運氣啦~

聽別人說第一次去賭城傻玩~都還蠻有機會贏錢的!


我那天真的很幸運唷

挖哈~猜猜我贏了多少錢~

我只能說~我這趟旅程~沒有花到我自己的存款

全靠這一筆了!


第一天到還是需要調整時差

玩玩遊戲機也體驗到了

早早回房睡覺喽!

在我們回去睡覺的同時~

整個不夜城才正要越夜越美麗呢!

之後慢慢分享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