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是忽冷忽熱~
濕濕冷冷的季節~我每天都要穿靴子或雪靴出門!
因為我太怕腳冰冰的感覺了~
最近拍照工作大多會穿到靴子或皮鞋~
男孩女孩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一種經驗是,
皮鞋跟靴子穿了一整天,保暖歸保暖,也悶出了臭臭腳呢!
Yu兒就曾遇過這種困境~回到家脫下鞋倒還好~
若是在外面要脫鞋~整個就是會糗到爆炸!
我就曾經發生過這種糗事! (天呀!根本是爆自己料嘛!)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鞋子不好!想說也太容易悶了吧!
後來~才發現不是我的鞋子不好~
而是我穿錯襪子而造成的啦!
這是我的新發現~穿對襪子竟有那麼大不同!
也因為我太喜歡最近新發現的小法寶~決不私心分享
還記得我介紹過讓我一見鍾情的太肯專業運動襪嗎?
來複習一下:
穿上好襪!健步如飛~titan~
我就是發現我只要沒穿太肯的襪子就會有點悶悶腳!
尤其是穿靴子跟雪靴最明顯!
因為前些時間我又上太肯的網站要來多訂購幾雙襪子,
發現出了新款”活力襪”唷!
看到網站的介紹馬上訂購幾雙,現在日常生活都穿”活力襪”了!
我在拍照工作時鞋子裡一定都還會穿上活力襪,一方面可以保暖我容易冰冷的雙腳~
由於活力襪的貼心設計~讓我拍照站一整天腳都不會累唷!而且我上次就說過啦!
還可以預防水腫呢!
看看我pose擺起來多有氣勢呀!


工作中連休息時間都站著!就可以知道我雙腳有多自在啦!


活力襪有很貼心的設計唷!像是:
趾尖有通風網狀設計可以保持足部的乾爽
看到了嗎?拉起來還看的到網狀透膚~(實際穿一整天還真得很乾爽)


高密度竹炭材質,不會有腳臭產生又抗菌
小腿的部份相當貼腿~不會走一走滑落!


足弓環型支撐的特殊環狀彈性設計,減少足弓疲勞和傷害
腳弓的地方有特別保護~很舒服呢!


腳趾前緣防撞,腳尖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避免指甲瘀青
這個設計真的超棒的~右邊是反過來的可以看到裡面有加厚的毛料~
防止皮鞋與腳趾頭的磨擦~


大片的棋盤式網狀織法,提供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和透氣度


而且這次”活力襪”的包裝設計真環保又可愛!超合我胃口的啦!


之前介紹的”全方位運動襪”和 “功能慢跑襪”都是運動時的超級幫手!
而我個人覺得活力襪也是平日外出上班走路逛街的好朋友唷!
看看我搭配雪靴


以後穿雪靴就再也不會有腳臭臭了呀!開心!!!!!!!!!!!!!!!

再來兩張我穿活力襪的照片!真的啦~你一定要親身體驗看看我穿在靴子裡的活力襪~
就知道有多多多舒服了!




最近在官網上看到有優惠折扣~別說我沒有跟妳們好康報告唷~
買titan襪還有機會抽ipad跟Panasonic的數位相機唷~

跟運動襪和買四雙以上就有95折的優惠! 詳細的方案請一起上官網看看喽!
titan官方商店網址:titan官方商店網址
titan官網:titan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