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們!一定要勤勞保養你的腳丫子~,
夏天來時穿著涼鞋或拖鞋時千萬別露出脫皮或乾燥的雙腳,
乾淨整潔的腳丫子能讓你整體氣息加很多很多分唷~自己跟別人看的都舒服呢!
愛美的妳一定都希望自己的腳ㄚ子能隨時保持水嫩細緻吧!,
yuri我也算是有在注重腳部保養,平時會做些去角質,去給人做美足保養療程等等~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穿新產品專為腳跟保養設計的firo水感美足襪,
我抱著很好奇的心情呢!先看看它的外包裝!很可愛呢!而且我喜歡這種環保的包裝~


盒子內有兩雙唷~打開來看看~


一雙看似平常的船型襪,翻開反面看看卻大有文章,所謂水感,
來自這塊在腳後跟的水感凝膠,摸起來超軟!這塊水感凝能在穿後八小時修護腳跟龜裂~超神奇!!


穿上它,很舒服!船型襪我最怕的是會太緊勒住腳踝~這雙完全不會勒,
看照片可以看到,踝關節彎曲的地方是網狀織法,腳踝可以自由活動,
孔隙較大,讓腳不會悶熱!腳指前緣有防撞設計,保護敏感的腳趾~防止腳趾前緣持續跟鞋子的碰撞!!



足弓的輔助設計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有緩衝的效果,減少腳得疲勞,和傷害!!



最特別一提的是,穿著firo水感美足襪,凝膠的部分在走路移動時有種奇特感覺!
軟軟的水感凝膠,讓腳後跟好舒服唷!像是穿了氣墊鞋!
有種彈彈的感覺!還有我跳舞走路,這雙襪子都不會一直滑掉,水凝膠的部份確實有防滑作用!



很讚!必竟船型襪比較短,若穿到那種會一邊走一邊滑的襪子真的會很不開心耶!!
穿一整天下來~我發現腳比較不會累~也比較沒水腫耶!並且不會悶悶臭臭的!!
透氣度通過嚴格的我這關喽!!再來我們驗收看看水感凝膠的修護效果~



剛穿上時拍的,平時有在保養腳跟但多少還是會有乾燥的紋路!!(羞)



穿上firo水感美足襪約五小時後~我就脫下襪子看看效果了!
紋路比較不明顯了~皮膚摸起來真的有嫩咧~剛脫下時像是去角質一般的有些削削掉落~
才五小時就有感覺到不同,挺神奇!如果天天穿,我想是不是就不用再去給別人去角質啦!!
在妳每天忙碌上課上班時,美足襪就一邊幫忙做保養啦!這次試穿的效果讓我驚艷!
firo水感美足襪將妳的美足保養變得更輕鬆,更有效率了唷!!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點
firo水感美足襪

yu最近好喜歡介紹東西給親愛的妳們唷~掛保證都是我親身使用的經驗!
感謝你們得收看唷!給各推推吧~~~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