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看到指甲乾乾淨淨的或是美美水水的心情也會好起來!
動作會變輕~變得比較會注意女人味了!
最近工作忙碌都疏於保養手跟擦指甲油,工作壓力大,決定讓自己去貴婦一下!

緣份很奇妙~我隨性的走在東區~走到位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水仙大樓下,
看到樓上有一間個人的美甲工作室~毫不猶豫的就走進去了!!
兩個可愛親切的美甲師,為我服務~超溫馨!

久沒做指甲~選擇做可以保養指甲的新技術~光療指甲!!!光療是一層一層的上到指甲上~

美甲師小詔幫我設計的超美款式~我自己取名叫~"粉紅紫雙色暈染佐雕玫瑰"!!!!!
每上一層光療膠就要照一下紫光燈!才會凝固~~~

小詔很細心的一層一層疊上~~

看看成果吧!!我自己超喜歡的!!!

很優雅氣質吧!!!!(自己很得意)
心請整個好起來~對自己好一點~寵愛自己~在工作忙碌之間~為生活找點美麗樂趣~~~
這是我的保養之道之一~也希望各位美孩們多多愛自己唷!!!!愛自己才能讓別人也愛妳呀!!

是偶然緣份多認識了兩位可愛的獨立女生~爾且又變得美美的~
跟大家分享~有機會也去東區的sweet nails變身一下吧~
她們的無名連結~sweet nails
地點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三: 13:00-22:00
星期五 - 星期天: 13:00-22:00

公共運輸
忠孝復興4號出口,SOGO後門右側 牛乳大王旁水仙大樓7樓之2
聯絡電話
0919-558-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