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難得有機會去台東小小旅遊~有好朋友帶路~走走晃晃都是在地人的行程~
雖然坐飛機很快很方便~但是為了增添旅遊氣氛~我們選擇搭乘東部幹線火車~

一早的火車~接近中午時差不多開到有名的池上站~聽到月台上有賣便當的人員叫喊著"便當""
立馬上跳到月台也買個便當兩人分著吃~池上米飯真的香香的唷!
這趟台東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住在朋友老家~省下了住宿費~真的是太感謝了~聽說現在暑假台東的民宿也不太好訂呢!!
到了台東好友馬上帶我去晃晃~台東是她的老家~帶我吃當地人最愛的小吃美食!
這是位於海濱公園的的蔥油餅!老店了唷!聽說最早時期是一位老先生推車出來賣的!
後來才發展成有店面~
朋友說平時就排隊排很長~當地的人也都排著要吃呢!!


現揉線桿的餅皮~厚厚的下油鍋煎!!


接著這畫面我有驚嘆一下~"哇!好多青蔥還加九層塔!!好讚唷!!"
這畫面看著看著都又想起那好香的滋味!!


我們大約等了十分鐘(算快了)
拿著熱騰騰的餅!去到就在旁邊的一間小小賣粉圓冰的攤位~點了古早味的粉圓粉粿冰!
朋友說是她回家必吃的"套餐"

餅吃起來不會太油~青蔥跟九層塔清爽口感!!香~
粉圓冰很簡單的美味~不會死甜的糖水~還很解渴!粉圓跟粉粿都是QQ很有彈性!!


吃完點心還蠻飽的呢!剛好可以運動一下!於是我們租了腳踏車騎進了台東森林公園!
在當地的小朋友其實稱這座森林為"黑森林"一騎進森林裡我便發現原因!森林裡的樹高高黑黑~若是注意看真的很
像是大大的黑影!讓我想到多部電影的場景!!像是"哈利波特""公主與守獵者""饑餓遊戲"
"暮光之城"這裡美的有點恐怖~
往內騎就會看到一個相當有名的景點!"琵琶湖"
美到令人讚嘆!我都說我不敢相信我在台灣!!
這裡隨手拍都漂亮!!如果天氣再好一點更完美!





邊真的太好拍~一系列拍了許多!提醒大家若要進森林一定要準防蚊蟲的東西!蚊子快速叮咬又超毒唷!
由於天色快暗我們沒有進一步往森林內騎!慢慢移動出去森林回到海濱公園也有些有趣的景點!
像是這個歪歪的大框框!你可以發揮想像力跟它合照很有趣唷!!


大力女!!!


撐住了!!!!



YOGA~~~女孩!!


 哈哈哈是不是很有趣!!與大自然玩在一起!!

第二天我們開車車往台東的衝浪聖地"東河"去!
可惜我們去時也已經晚了點!不然就可以下去衝浪了!!!(好想衝!!)

開往東河的路上~深深被這裡有山有海的景象吸引!!
據說~外國的內行背包客來台灣必遊台東!!原因是這裡的風景保持自然!
在外國人心目中!台東是真實版的阿凡達星球!



去的那天浪超好!看得好像衝下去!!東河的浪會是衝浪愛好者所愛的!!
也有許多外國人特地來東河衝浪呢!





這裡的沙岸離海很近與海之間相當親近!
雖然只是坐在海邊看著浪起浪落心境自然寬闊了!!


喜歡如泡沫般的浪花輕拂過我的腳ㄚ子!!細細綿綿的!
深深呼吸~鹹鹹的海風淡淡的很舒服!




喜歡踩在沙子上感受大地的氣息!!讓腳腳做個最自然的去角質!!呵呵!




海的另一邊就是美麗的山!跟藍天相對著!




海邊發呆想事情 看看書 聊聊天~一眨眼太陽快落山!!不管怎麼拍~都像是有神蹟顯靈一般的美!

雖然沒有下去衝浪~跟衝浪板一起過過乾癮!!下次!!!一定要來這裡衝浪!!東河等等我唷!!



台東行留了兩天要去綠綠島趴趴走唷!!下次回來分享!!感謝你看完這小偷懶的文章!!
不過如果喜歡記得給我讚讚呀!!
啾!!當作是鼓勵我重返無名多寫文章的動力吧!!!cc~~

下回預告:火燒綠綠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