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35                

起初追求不畫妝時也能有精神的容顏,才愛上接睫毛,所以,這次我又更進階的勇敢嘗試了繡眼線,一直以為我不太可能去繡眼線,一方面怕痛,一方面是我對繡眼線的印象是老氣跟灰灰的,看過很多阿姨媽媽的眼睛,以為繡眼線就是那個樣子!!!!

 

美容師yuki,她的細心及巧手,讓我愛上接睫毛,看看上面的照片可知,為我們女孩們省下多少化妝時間!!

 

平時細心的yuki,讓我非常安心,她對美容的執著也讓我放下對繡眼線的成見,而進一步追求不畫妝也有神的眼睛,她引進了最新.最專業的技術,極致紋繡系列的服務,而我做的是頂級手工3D立體眼線~現在來看看我人生的紋眼線初體驗吧!!!!!!

跟著我的腳步來參觀一下{艾美睫舍}的環境吧!!!

 

一打開門迎接的是寬敞的玄關,換上室內鞋,居家的環境給人放鬆的心情!

 SAM_1949  

SAM_1946

玄關的背面就是休息等待區,小小的餐桌感覺可以約好友一起來聊天等待,或是看看雜誌喝個咖啡吃個小點心,yuki還真的都有準備呢!真的是很貼心!!

 

SAM_1940

再來是打造美人的工作區喽!這床不是我在講根本有被下過一躺上就很想睡的咒語~舒服的呢!!!

旁邊是整片窗,明亮十足,空間氣息很舒服!

SAM_1939  

  服務的項目有::::

IMG_1895  

好的,小小工作室五臟俱全,來看我的初體驗記錄吧!!

頂級手工3D立體眼線

全程採用全拋式專利用具(一人一套),過程使用專業用3分鐘無痛麻藥及採用的紋繡色乳為植物性配方,唯一經國家檢驗合格符合國際標準不含重金屬,質地非常溫和,對皮膚完全無害,不會有傳統退色後變為藍,青顏色~yuki使用的色乳是有國際認證的唷~天然沒有化學成份,不會薰眼傷皮膚~

SAM_1956  

我的素素眼,睫毛不濃密也沒特別長~~自己覺得沒畫妝真的是有無神感~

 

SAM_1966

素素素素素素~~~~~~~~~~

SAM_1970

貼心真得沒話說,不管是接睫毛還是紋繡,準備時一定會給客人說明並帶回注意事項~

開始前,yuki會先看妳兩隻眼睛有沒有天生大小眼的問題,因為大小眼可以用紋眼線作調整,

讓兩隻眼睛視覺上變成平衡!由於我就是有大小眼問題,於是先在需要調整的眼上畫個記號!

自己拍完記錄照就躺下開始,首先我要告訴大家自己真得不用太緊張,心情放鬆,

yuki先用表層麻藥敷在要上色的地方用棉花棒輕按摩加速吸收,三分鐘後就會起作用唷!

一隻眼先開使喽~第一下yuki會說要開始喽~我吐了口氣,乎~~~~~~~~~~一點都不痛!

只有感覺有人重複在幫妳畫內眼線的感覺!哈哈哈哈~放心得我開始想跟yuki聊天,結果聊一聊被她制止,因為還是盡量不要跟美容師說話以免影響她做事!我還是乖乖的沉浸在美容床的懷抱吧!!!!!

過程真得不太痛,頂多一點點很輕微的刺刺!!一隻眼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就紋好了呢!!!!

由於不痛的情形下進行得很順利,我還一直誇yuki的手法真得很酷,不痛,節奏一致,不會有不適感~

好喽!

來看成果吧!!

左眼

SAM_1974

右眼

SAM_1975SAM_1977  

哇哈哈哈~我有神了!!!!就如妳看到一樣,剛做完會有點紅紅小小腫腫!

這是當然也是正常唷!!需要一天不碰水的恢復期,第二天就可開始畫妝或洗臉正常了!

 SAM_19761

成果就像是我們自己平時畫內眼線一樣!眼睛變有神!並且我的大小眼被調整成視覺平衡!

太開心了呀!

再近一點看的,真是繡在睫毛裡面,手工真細!

SAM_1978

這樣技術的繡眼線,誰還會怕做出來老氣呢!

SAM_1979

  最後貼心yuki還會送妳一包護理袋~

SAM_1982

裡面有眼藥膏.棉花棒.洗臉巾.跟3d立體眼線繡後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如下:

  1. 請勿用手觸摸,以避免感染
  2. 回家後請冰敷眼部至少30分鐘,以房隔日腫脹(一眼至少30分鐘)
  3. 當日眼部不可碰水
  4. 修複產品使用方法:美日睡前擦,薄薄一層擦五天
  5. 結痂期間不可用手剝取痂皮,以免顏色不均,一般人約七天內可脫痂完畢
  6. 眼線滿一個月後即可補色
  7. 隔天即可立即洗臉上妝

很完整的告訴我們怎麼保養修復期~

繡完眼線的第三天後的對照~

眼線對照  很細很細的內眼線~微妙的讓就算素顏也眼睛有神了需多唷!!!

好消息是開幕八月整個月都有折扣活動

有心動想諮詢了解快快聯絡{艾美睫舍}唷!!!

https://www.facebook.com/yukieyeslash/info

 

  • 忠孝東路4段278號9樓

艾美睫舍時尚美學擁有韓國認證證照;國際紋繡證照及美容師證照.採預約制一對一的服務,

帶甜心們進入裸妝時代

營業項目:3D韓式嫁接睫毛/教學及輔導創業/頂級手工飄柔眉(男,女)/開運繡眉/繡水晶裸唇/3D立體手工繡眼線(上,下眼線)/修改舊眉色調整壞眉(紅,藍眉色)/點痣.肉芽.汗管瘤/醫美級皮膚保濕美白護理/淨化抗痘護理/柔敏修護鎖水護理/杏仁酸喚白亮膚護理/代謝淨化角質護理

 

預約諮詢專線: Yuki  0925-209158/0931-350325

IMG_6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