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就要離開了,現在時刻是巴西時間五月二十日,十點三十二分,
抱著幾千幾萬個不想離開的心情,坐在巴西航空上,飛機已經開使行進了,
真的就要走了,在這一個月以來,我們所踏過的每個地方,
發生的事,無數無數個回憶,遇過很棒的經歷,當地濃濃的人情味及熱情,
..........................和我愛上了一個巴拉圭男孩!
老天阿~真不想回到現實!
我知道回憶總是會有缺陷,我深怕有一天我將回憶通通遺忘,
我決定把它記錄下來,把我這一個月,所有最有記念得回憶寫下來,寫下來!



一.國際藝術節,來自個國家,
年齡從十二歲到十七歲的青少年, 代表自己國家聚集在一起,
一連三星期在巴西各城市巡迴表演, 雖是不同國家,不同語言,
但一樣熱情,一樣的可愛,一樣讓人不捨,
巴拉圭.巴拿馬.台灣.波蘭.阿根廷.黎巴嫩.印尼........



二.華僑,在行程的前後,
都有安排為當地華僑演出,
也接受華僑招待, 行程緊湊~



三.生活,高二的我們,還有高一的學妹,
還包括兩位老師,及校長, 共三十二人的表演團,
能和班上的好朋友在一起,發生了許多事,
有趣的,好笑的,難過的,什麼都有.........



四.愛上了一個男孩,在藝術節當中,
一個彈豎琴的巴拉圭男孩, 我的異國戀曲,
為我帶來很多難忘回憶~





開使吧~抽出我的回憶! yuri
1999 5.20 in 巴西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