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中夾帶著很多悲傷無奈~
坐在我對面的是我的姐妹~
檢討著最近的工作及事業狀況~
就算我倆都不發一語~
其實都知道對方心理的os~


[[放心~未來還很長~
以後老了~所有經歷過的事~
都會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只要我們繼續不停努力,就會有很多回憶~
妳說對不對~]]




一直會往好處想的我們
其實有時候~
已經搞不情清楚是不是在騙哄自己安心而已~

~不論你用什麼方法為自己療傷~ 為自己找到出口~ 就能每天開心樂觀摟~


(獻給大家,我沒有心情不好~ 別為我擔心,也許有天,你遇到不如意~ 看看這篇文章,為自己找出口摟~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