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十六號~
昨晚才剛從新加坡回來~


七月十三號一大早~我們從台北出發前往新加坡
米兒絲第一次被受邀出國演出~真是太興奮嘍~
從在機場我們很自然成為了觀光客~呵呵~
走到那兒拍到那~為了想要抓住當下的心情~
一刻不容浪費~雖然有點老土又俗~呵~


到了新加坡~很意外的是當地的海關先生~既然認出我們來~
讓人真是感動~說我們是跟常上憲哥節目的女孩們~呵呵~
接下來的~也陸續發現我人認識我們~其實是相當不可思議呀~

第一天晚上~認識了邀請我們前去演出的夜店(butter factbry)的老闆娘~
她很年輕唷~而且相當熱情可愛~新加坡的女生~看起來真的都很有想法自主~
在跟她聊天的時候~知道她跟我一樣是巨蟹座的~我還跟她說~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
當個女強人~呵~


第二天晚上演出前~我跟ring的房間發生了小插曲~
我們兩個化好妝要準備自己做頭髮造型時~因為要用轉換器的插頭~
兩支整髮器一起插上去~瞬間~啪的一聲~我們房間跳電了啦~
除了緊張照明燈之外~房間烏漆媽黑的~打電話~請唯修人員來看~
我們等了好久~眼看集合時間快到了~好急呀~我們兩個也快悶死了~
呼~還好~這時來了一位黑黑的修理人員~很快的解決我們的跳電問題~
為了感謝他的解救~我跟ring還追出去跟他拍照留念~呵呵~




演出當時,我們真的有點小緊張~很怕沒辦法帶起氣氛~第一次海外演出~
也不知道外國人是怎麼看我們四個女生~
帶著拼到底的心情~上場~真的是很爽~演出的時候~不時有歡呼聲~真的很感動~
我完全沉入我的表演世界~米兒絲的演出相當的順利~我們也很開心的演完這期待已久的演出~
真的很謝謝給我們這機會表演的(butter factbry)


第三天~我跟ring~起的很早,先去吃個飯店早餐~然後打扮一下~
前去逛逛這個新加坡城市~我們住在熱鬧的烏節路~
新加坡街道給人一種很詳和的感覺~路上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是一個文化融合的國家~很特別~我們很自然的變成超級關光客~
不停的走走拍拍!呵呵~

我們一起座巴士去小印度~很猛~呵~


很土很俗吧~呵呵~
當地的觀光也做的相當的好~時間不多,但我們看到不少很美的地方~
像是克拉碼頭~
下次有機會的話~
希望可以再多看看嘍~這次還要特別感謝andy哥,ben~還有智敏智勇~謝謝你們了~

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台北~在出關的一瞬間~看到令人掉淚的情形~
喔~你們真是太貼心了~親愛的米粉絲們~
看到你們拿著紅布條為我們接機~真是太感動了~
同時還送我生日禮物及蛋糕~可惜在機場太混亂~
沒辦法真的拿蛋糕出來一起過~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