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緊鑼密鼓的~在排練我們米兒絲專輯歌曲的舞蹈~
為了呈現更厲害的我們~
進行練習時~一個落地~本來沒什麼感覺~
沒過幾秒~突然一陣腳軟了~
使不上力~於是我跌坐在地~慢慢躺下來~動也不能動~
就這樣~無法動彈了~
一開始我還在笑~後來我還真是笑不出來了~
持續的痛~讓我很氣~怎麼我看起來很好的落地~
卻意外的拉傷肌肉~
藍波老師從附近的復健診所~緊急找來一位醫生來幫我看看情形~
本來我們都以為是骨盆脫臼,幸好不是骨頭跑掉~但是拉傷對我來說~
更是一個可怕的事實~這這這~~~~
代表我要休息一陣子才能好起來~
哇~哇~哇~~我真是不想依~真是不甘心~怎麼偏偏是這個時候~
我好想參與每一個排練~我好想跟大家一起~哇哇~哇~~~~~~~
今天在小原姐及綠芬姐的陪伴下~我們前往醫院照x光~及做復健~
醫生診斷是膝蓋舊傷復發~加上髖骨肌肉撕裂拉傷~呼~~
心裡還是有點難過~
接下來的一個月~幾乎天天要去復健科做復健~
我知道我的身體的~
一星期~就是這一星期就行了~我會完全康復~
回到所有工作崗位~
別說我太過急~真的~我可以的~
再站起來又是一條活龍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