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兒絲首張專輯(跳躍吧!米兒絲)
進入倒數計時~一天一天的算~
從出道以來~其實沒有一天不是宣傳期~
這次~我們終於進入真正要進入的戰場~
而這張專輯的宣傳期~我們將拉的很長~
打算就給他做到明年去~

說真的~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我到現在還不敢真的相信要實現了~
這次,我們真的等到了~也許我要到專輯上架的那天,我才會真正鬆一口氣吧~

沒有幾個人知道~米兒絲的mry~打從十九歲就被張勝豐老師簽約下來,被湊成一個團體~
在這中間~我們就一起被密秘受訓,歌唱.舞蹈~
期間發生了不少讓人總是懷滿希望及未來的時候,
卻又在一瞬間~全盤落空的事~
接著一段黑暗的日子~無所事事,唯一知道的~就是知道自己喜歡表演~喜歡舞台~
所以又再重新站起來~從我最熟悉的舞蹈開始~去健身房或學校教跳舞,到展覽場或商業活動跳舞~等等
我從舞蹈找回我的笑容~找回自信~
因為如此也造就我們後來有了打不壞的心臟,
myr始終都在一起~沒有分開過~
後來幸運加入緯來啦啦隊~我們是第一批不跳翻滾傳統制式啦啦隊的myr~
我們是第一批大膽在球場中間熱舞帶氣氛的myr~
我們從寬廣的籃球場跳到大到不行的棒球場~
真的很hing~也很有成就感~



但~myr的夢想~使終沒有改變過~在啦啦隊風潮正勝行時~
我們決定繼續往上~繼續往前走~不能放棄唱歌~
正式成立米兒絲前~我們遇到了sunny~於是myr加個s
就成了myrs米兒絲~



成立米兒絲兩年來~一樣的~我們還是遇到了好多的困境~好多的傷心~
好多酸甜苦辣的回憶~但我們始終傻傻的堅持~
越是有網路上的人說我們會消失~我們就越拼命~
還沒證明自己前~怎麼能消失~



現在現在~米兒絲又要再開啟我們人生的另一頁~
跌跌撞撞算什麼~就算沒有人知道也沒關係~
我們的人生很精彩~我們為自己活得很值得~
前方的考驗等著我們~就來吧~從(跳躍吧!米兒絲)首張專輯開始~
繼續往前衝~


這次唱片公司~為我們製作了奮鬥史~會附在專輯裡的dvd裡
常在訪問當中~勾起許多~已經不想再想起的感覺~
一向愛用笑來掩飾自己的我~也被訪問到卸下心防~
五分鐘預告版~以下為你撥放~想要完整收藏~請一定要支持(跳躍吧!米兒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