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簽唱會~很順利的完成~

到現在~心裡還在悸動著~不時會笑著~回想下午的一切~

一大早~我們便去髮廊梳頭化妝~

昨晚很早睡~但果然沒睡很好~不停的在做夢~

一直夢到我翻滾的動作沒做好,翻到台下~然後頭破血流的~或是摔在地上~

還夢到自己在台上出糗之類的~不停的反複夢著~

所以~一早~喝了一杯濃咖啡~

在髮廊的時候,一切都還好好的~也沒那麼緊張~

不過~ 平時最冷靜的sunny,卻在一旁非常焦慮~把我嚇到了~

在離開髮廊的時候~我開使後悔我喝了咖啡~

因為我喝咖啡有時候會心悸~

再加上~情緒越來越高漲~所以有點頭昏~心糾在一塊~真不舒服呀~

一到現場~猛做拉筋跟暖身~越接近上台~我們的氣氛~很明顯的越來越 hing

也許你會納悶~我們站過幾百個舞台~表演經驗豐富~為什麼還那麼緊張~

說真的~今天 ,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而我們終於踏上自己的舞台~

所有的悸動都放在心裡~等著被釋放~

(我们歡迎米兒絲)

主持人一這麼說~我們笑容大開~大步走上舞台~

一開使舞蹈就有翻的動作~在翻的那一瞬間~感覺像是被吊鋼絲的飛起來~

腎上腺素上漲起的作用~一點都不費力就過去了~

馬上~知道自己已經鬆了一口氣,笑的超開心的啦~呵呵~

也許是粉絲們感受到了~所以全部一起歡呼了起來~哈哈~



唱完三首歌~簽名的時候,看到不少親朋好友來支持~

其中sunny,和ring的朋友來了不少人~大夥都好熱情~真感人呀~

還有我親愛的媽媽跟姐姐~也來了~看到我媽親自上台來簽專輯~

我忍不住掉眼淚~呼~~~



~特別要感謝~所有辛苦策劃及實行的幕後操手們~謝謝你們為米兒絲費心操力~

還有一路支持我們的米粉絲~你們是最棒的~終於我們一起見證堅持的成果~

及網路上默默為我們加油的米粉絲,今天見到你們本人來支持~很感動~

給米兒絲另外三位團員,今天我們真的超hing的~

又一次我們一起努力演出的感覺真的很好~好愛妳們~

謝謝來採訪的媒體大哥大姐們~


整個簽唱會結束後,我發呆了好久好久~直到現在~慢慢開始覺得很開心~後勁真強呀~呵~



報告完~該去洗澡休息喽~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宣傳~鼓勵自己~加油~努力再努力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