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方,鼓是位居樂器之首.
震耳的鼓聲,可以穿透人的身體,莊嚴的鼓樂,可以打開人的心扉,
磅礡的鼓震,可以換醒人的靈魂.>>

我要介紹的第一部電影~
名為{戰.鼓},

這是一部極具視聽饗宴且富原創風格的電影,
也是第一部融合中國蟬鼓技藝之美的劇情長片,
在人物故事主軸之外呈現出極具戲劇張力之動感美學~



其中我最驚訝的是~{優人神鼓}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
{優人神鼓}http://www.utheatre.org.tw/ch/ad.asp
是台灣享譽國際的表演團體,去年我曾兩次看過他們的現場表演~
一場在木柵的老泉山上,夜晚對著月亮的{山上劇場}演出~
一場在台北國家戲劇院融合鼓.舞.劇的正式演出~
震耳的鼓聲~很讓人感動~
沒有想到~
{戰.鼓}的導演~漂亮的將劇情.動作與令人陶醉的中式禪鼓融合成一部很有意義的電影~
以現今的電影來說,《戰‧鼓》有個罕見的故事主軸,既鼓舞人心又帶反思義涵~~
故事描繪出鼓樂如何令一位叛逆的青年得以成長,而同時洗滌其他人的靈魂深處~這對現今的社會來說是十分切合主題的!
真的~百分百推薦各位觀賞~

<<大步向前勇敢邁進 美夢跟著妳的舞步走>>
第二部我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日本片~

片名:
勁舞女孩 / Backdancers
日本應該是第一次用流行街舞的題材拍攝成電影~
跟歐美的舞蹈電影比起來~多了日本特有的濃厚情感~

這部電影,我昨天才租回來看~
一邊看~一邊又叫又哭~
原因是~劇中的四位女主角的故事與對白~
與米兒絲有許多微妙的相同處~
演藝圈的現實惡鬥~夢想的追逐~
面臨的問題~如何的不甘心~
堅持再堅持的理念~
為站上屬於我們的舞台~

這也是一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唷~
若你是愛跳舞~愛舞台~或是愛看表演的朋友~
更不能錯過唷~

勁舞女孩 / Backdancers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