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終於看了我期待已久的電影~((SEX AND THE CITY))

((SEX AND THE CITY))
的影集我不但是忠實觀眾~六季的DVD也在家裡電視櫃裡收藏著~
寫出這部影集劇本的人~真厲害~
在看影集的時候最喜歡的是一句句尖銳的旁白~
將都會男女的愛 性 人生~描述的一針見血~
朔造四位女主角獨立~對生活態度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委屈自己~樂觀的生活~
她們勇敢的揮別不適合自己的男人~追求真愛~遇到不適合男生絕對會用力斬斷情絲~
不會灑狗血的,遇到不好的男人還要委屈自己犧牲奉獻裝好女人~
她們勇敢的追求喜歡的男生~分手了也樂觀的馬上尋找下一個男人~
不會委屈自己在不幸福的關係中太久~勇敢的不要~也勇敢的要~
這種正面的能量讓這部影集為我帶來許多歡笑與快樂呢~

而電影延續了影集~
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我不曾感到空洞~
也許我是哭點笑點都很低~所以~我不停笑又哭的~
電影裡一樣有著許多經典的句子~讓我大大發笑~或是讓我陷入思考~
愛自己和愛對方那個重要呢?
愛一個人該為對方改變或放棄自己嗎?
有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和反省自己?
有沒有聽到自己心裡最需要的是什麼呢~
生命中真的不能沒有愛~而友情的支持並能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遇到的難關~


電影中一套套美麗的衣服~鞋子~婚紗~夢幻的很令人詐舌~
阿~我最愛的還是大人物送給凱莉的超大更衣間,
還有VIVIAN WESTWOOT的婚紗真的好美~VIVIAN WESTWOOT~VIVIAN WESTWOOT是VIVIAN WESTWOOT也~
太幸福喽~因為我超欣賞VIVIAN WESTWOOT這位阿嬤級設計師的~覺得她很酷


愛~永無止息~親情~友情~愛情~
愛很可愛~也讓人很瘋狂~
愛不能解釋~愛就是一切~
就像電影旁白說的:
((And we were dressed from head to toe in love... the only label that never goes out of style.))
我們從頭到腳都沉浸在愛情...這永不退流行的名牌~~~

((SEX AND THE CITY))
我一直都認為~女人要看~男人更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