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當天我們五個人其實都有工作在身~有的是忙完來~有的是來了再去忙~
好久不見~但卻有說不上來的親密感~
什麼都可以聊~
愛死妳們了啦~
珍惜我們這份友誼~
ㄟ~如果我們其中有人有任何問題困難~或是小要吐吐心情~
找我找我~~

托宜丞的福~
因為她從美國回來休息也差不多要回去美國了~
為了在她回去前見上一面~
跟好久好久不見的姐妹們聚會~
來了一個小型同學會~
高中時期幾個蠻要好的同學~
有個共同的點就是我們都有一起去巴西表演~
就是有革命情感的啦~


宜丞~等我~我要去找妳唷~
豫小姐~好歹我們是同行~應該要常找我啦~都找緯慈我要吃醋了啦~
緯慈~要幸福就是要自己爭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去做唷~
依玲~妳真是一股清流~美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