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帶寶貝們去郊外走走~
期待了半個月~跟孩子的親家母去桃源谷爬山~
我們真是狗兒一家親壓~
從沒去過桃源谷~先介紹一下吧~~

"桃源谷為東北角熱門的登山健行路線之一,
早期為傳統登 山的路線,須發上二至三小時路程,
因貢寮鄉吉林產業道路,鋪設柏油路面並加寬路面使得前往桃源谷,
汽車可抵登山口, 只須一公里石階路程,不需發很大的体力,
輕輕鬆鬆20分鐘路程即抵草原,算是北部東北角相當熱門登山路線。
草原上路標非常明顯,可走草嶺虎字碑、大里、大溪 、 石觀音、等等...四通八達的山海交錯山路,
人煙渺遠,亦素山友練腳力登山步道。"

從台北內湖出發往北部東北角走~約一個半小時到達登山口~
沿途風景也不少唷~
一下車~狗兒迫不急待的要奔跑似的~往石階上走~我根本是被拖著走的~
因為我牽著三隻腳力十足的貴賓狗~
米米.豆豆.黑妹~~哈~~~~~~

到達草地後~回過頭就可以看到好美好美的四周環山風景~

心曠神怡壓~

空氣清新~


不過草地上有不少的牛牛便便唷~要注意~
要帶狗狗去別輕易放開牽繩讓它們任跑唷~
因為有時一不注意怕它們踩到便便或是往泥土裡打滾~

當天還遇到小插曲讓這趟旅行真難忘~
就在我們快要登上最頂部的時候~
突然~一陣風~像是老天爺在跟我們開玩笑的~嘩嘩嘩~下起大雨~
下雨間~還挾帶著一陣陣大風~~~~雖然我們準備了雨衣~
但措手不及的我們~手忙腳亂中~還真是狼狽~~~
哈~~我沒有手穿雨衣~狗兒也還被我們牽著~
我索性看看我們家豆豆~他的臉真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滑機的臉~
似乎是被突來的大風大雨感到極度疑惑~同時眼睛都咪成一條線在看著我~
哈哈~~好好笑~米米跟黑妹也是相同的表情~
而其他人都在為了穿雨衣而奮鬥~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都穿好雨衣了~人跟狗都濕了~-而且雨也停了~~~........白忙一場呀~

看看我們多狼狽~豆豆表情真妙~~我身後下過雨之後就一片霧茫茫的~
因為大夥都濕了~下山去有涼亭的地方整理一下~
狗兒也不再下來走~
拍照紀念一下~


落湯爬山一家親~呵~~~貴賓狗濕濕的怎麼都長得一樣~哈ㄏ哈~~


回到家看到孩子們睡熟的樣子~就知道~玩得有多開心了~~ 應該做夢也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