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夜晚~
備妥一切~準備入睡~



突然兩隻狗孩子瘋狂的對著我的窗台咆哮~
有點不對勁~叫得那麼兇~莫非是有阿飄在外面嗎??
有點毛毛的~還是往窗台走去~探個究竟~
用緩慢~一點一點小心的~翻開窗簾~~





哇咧~是我家的貓咪小白啦~~
貓的地盤都是在家的後面~並且都是隔著一道門的~
什麼時後跑到前面來~
我跟本沒看到小白是什麼時後溜進我房間的~
原來是被狗孩子看見~才引來狂吠~


這時狗兒還是不停的叫~小白也生氣了~毛髮豎立~
我一把抱起小白~往後面的門走去~
狗孩子還是一邊跳一邊對小白叫囂~
小白氣得露出尖牙~說一時快~
小白猛猛的用後腳踢了我一下~從我手中掙脫~
直直往後門衝去~狗兒在後面追~差點打起來~
我呼喊媽媽開後面的門讓小白回到它的地盤~


終於~小白回到它的安全地帶~狗兒稍有冷靜~
我走回房間~手開始一陣陣刺痛~
OH~OH~
我的手~~~~~~~~~~~~

掛大彩了~
小白的後腳一踢~踢裂了我的手掌跟手腕~
傷口深深的兩大條~周圍還黑青了~痛痛痛~~~~~~
看來這個傷要有點時間才會好~
而且~在手腕的地方~像極了自殘~
很蠢~~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如果不小心瞄到手上的傷疤~請注意~這是意外~
我沒有想自殺啦~~千萬別誤會喽~

不小心的兇手~就是它~~~

傷口現在結痂~又癢又乾~隱隱作痛~
我打過破傷風喽~大家別擔心~呼~
謝謝大家的關心~傷口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