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是颱風天~
但我依然堅持要去醫院看米米~
好心疼好心疼~
還沒到她籠子之前我還偷看了一下她在做什麼,
她低者頭沒有睡~今天她因為虛弱,所以很呆滯的樣子,
我走向她的籠子,她知道是我,就站了起來,一直看著我,
都不肯坐下,眼神中看起來有些許的無奈~
她坐下的時侯看到她縫線的地方,看起來就好痛,,而且傷
口附近很腫,我雖然知道這都是正常的,但還真是心疼阿~
不自覺有又流眼淚了~
我在她的耳邊,不停鼓勵她,我告訴她很多人都為她祈禱,
一定要堅強撐過危險期,就可以回家了喔~趕快好起來喔~
米米~家裡沒有妳,變得好空虛,沒有妳不停追逐我的腳,
沒有妳調皮的使壞,我真的好想妳~
醫生說,開刀後三天是危險期,因為她開的是腸子,
她那細細的腸子,原本就被吃下的東西刮到有點受傷,
所以,會比較需要觀察幾天~有養狗狗的人,一定要注意
狗狗的行為,或是給他一個安全的環境喔~
以免讓心愛的寵物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