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
我常常一個人~被擺在家裡~
國小一二年級~父母都相當忙碌~
姐姐有上不完的補習~也都很晚回家~

記得有一年暑假~
在我的腦海印象中~
白天的時候~全部都是一個人渡過的~
小時候的家是住在五樓~
最常做的事,是一個人爬到頂樓的陽台~
看著來往的飛機發呆~或是自言自語~
有時還會想者走失的狗狗~看遠方流淚~
兒時記憶裡~我沒有附近小朋友一起遊玩~
也沒有家人太多的陪伴~

家裡都沒有人~
那我吃什麼~
我只要有一鍋白飯就可以生存了~
媽媽只要準備一鍋白飯~
我淋上醬油跟乳瑪琳奶油~
就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東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