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三年級,考上台北東門國小的舞蹈實驗班~
全班都是女生~
通常能供給小孩學跳舞的家庭,都是還蠻富裕的~
家裡,是普通家庭~但爸爸也還可以持續讓我學跳舞~
班上的女生~很喜歡比來比去~
比家裡有錢~比誰穿的衣服新~誰的髮飾最華麗可愛~
全班都是女生~讓我十幾歲就體會到美人心機~
跟她們比起來~我樸實多了~
有一天~
我穿我姐姐的衣服去學校~記得那是一件長裙~
雖然小學生穿長裙有點怪~可是我都是穿姐姐穿過的衣服阿~
(家裡有姐妹的應該可以體會~)
因為那件長裙~我被同學取笑~
A同學說(你可不可以不要穿不符年齡你年齡的衣服阿~)
B又說(好舊的裙子喔~你怎麼敢穿來學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