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是個笨小孩~
小的時候~我開智慧的程度
比同齡的來的慢~
記得小學四年級開使學習乘法除法~
這懂簡單的算數~對當時的我真的是學不會~
不管是大考小考~數學一定拿十幾分~(很慘)
班上的同學取笑我是個笨小孩~
還有人問我~考舞蹈班的時候不是要做智力測驗~
說我一定是腦袋有問題~不然怎麼那麼笨~
媽媽為了我好~讓我去補習數學~
那是一個小小的教室~
每次去老師都會拿大約十幾張的習題給我們做~
要全部都正確後才能回家~
而我~卻可以坐在補習班七八個小時都出不來~
而且連一張習題都沒辦法做完全正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