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收集筆記本~
明明已經什麼樣的筆記本都有了~
大本,小本,年誌型,可愛的,酷酷的~
但每次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總是忍不住想帶回家,
想在裡面圖圖寫寫~無法抗拒~我想是緣份,讓我有衝動買下的本子~
如果沒有帶回家,我覺得我一轉頭,本子就在哭泣了~



我想,我的心情太多變,需要不同的筆記本來收集我的心情!
不容混淆~

從國中開始,就愛亂圖寫~每隔一段時間拿出來看,
其中包含須許多回憶與成長過程,會笑會哭會心痛~

在這裡,公開我成長過程的筆記本內容,
看看就好,字並不好看,而且也會出現錯字或注音!請見諒嘍~



















隨身都要攜帶喜歡的貼紙!




到現在我有
永遠寫不完的筆記本,永遠有寫不完的心情可以抒發,捷運上,
通告空檔,車子裡,隨時拿起一隻筆~開始亂寫亂畫~
感謝一路陪我成長的本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