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2004年尾~
感謝~還是感謝~內心有很多需要感謝的人事~
真的很感謝這些過程~
兩年前的現在~加入緯來獵人啦啦隊~
是個很棒的機緣~那一年工作充實很很開心~
當年一起工作的夥伴,大家也都有很好的發展~
妞妞~成為少女團體ING的一員~~
斑斑~去了東森啦啦隊,現在也在很多廣告裡看到她~
阿吉~今年也去了英國留學嘍~
而我跟RING.MESHA離開獵人啦啦隊後,依然為自己夢想的舞台拼命堅持下去~
人事會變遷~但大家都一起往自己的夢更往前走了~


順道一提~我現在已經沒有當啦啦隊員嘍~ 緯來獵人跟兄弟象都沒有嘍~

看到當年緯來為我們拍的短片~
不禁會一直笑出來~好幼稚的說話方式~
好圓好大張的臉~感冒像鴨子叫的聲音~
天ㄚ~我的老天呀~
唉~在今年的年尾~拿出來嚇一下大家好了~
大家笑一笑吧~呵呵呵~
但現在看看我的轉變~不禁想到我長大了~
也變老了~

對了~洗狗狗那一段的那隻狗狗是工作人員的~
名字是(妮妮)~字幕打錯了~
沒想到我後來自己養狗狗~會叫米米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