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右眼長針眼了啦~
前天晚上卸完妝就在隱隱作痛的~
到昨天痛的眨眼都會痛~
今天起床又更痛,
於是前去榮總看醫生~
我其實不喜歡大醫院~因為大醫院的效率都不怎麼好~
但沒辦法,卡在一個中午時間,小診所都在休息~
因為實在太痛,所以直接掛急診比較快~
榮總是我覺得台北大醫院最好的醫院~
因為榮總是教學醫院,每個在醫院工作的人員~
都很親切認真~
雖然還是等了一段時間,但效率算不錯嘍~
而且,幫我看診的眼科醫生,是個美女唷~
呵~仔細的幫我檢查眼睛~
還詳細的說明為什麼長針眼唷~
我們女生常化妝,卸妝一定要乾淨,
除的卸妝外,平時還可以熱敷眼睛~
因為眼睛週圍的皮膚,也是會堆積油脂的,
(我今天第一次聽到,還嚇一跳~因為她說我眼皮週圍很油~)
推積多了就像皮膚會長痘痘一樣~於是眼皮裡也會長痘痘~
平常的保養就是熱敷,可以改善推積油脂唷~
美女醫生,人真好~
只見她看診到一半,突然說我好面熟,
我臉超紅的,整個很害羞~
為了讓我快點好~
她特地開了好多種藥~吃的 擦的 點的都有~
真是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