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
我跟ring,sunny進去看演唱會的方式蠻是可悲也蠻辛苦的過程~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各位圈內好友~先前麻煩你們真是不好意思!

到現在我還沒辦法揮去Beyonce帶給我的震憾~
國際巨星~伊呀~(忍不住尖叫)~~超感謝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有選中台灣~而且是最後一站了~
我三生有幸~真的親眼看到聽到她的現場演唱會~
不再只是我盯著dvd撥放出來的電視畫面~
不再只是網路上流傳的影片~
而是真真實實的在我眼前~不遠的距離~
看著這位巧克力女神~
我無法形容~現場的感動也~
節目內容完全比照她在各國家都演出的曲目~不縮水~
帶著她親自挑選的一批,全娘子軍的樂隊~每一個讚到不行~
還有很棒的舞者~把她的舞台表演~襯托的更完美~


(取自網路上的影片啦)
過程中,我不斷拉著ring的手尖叫,哇~~這首歌真好聽,這舞台好美,這衣服好好看~~
不斷的讚賞她~~我自己承認~之前看日本天后小步~都還沒有今天這樣瘋狂~~~(不好意思啦)
嗚哇~
還是~~~~~沒辦法形容短短的兩小時有多棒~
我只能說~你沒有親眼看到beyonce的現場演場會~
是真的很大很大很大的損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