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取自女王) 我一直向前跑......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條路,只要我努力的向前跑,只要我夠認真、夠拼命,夠真心的去愛人,就算沒有回報。如果人生的選擇只有這一條跑道,只要我們努力的往前跑、不要停下來,就有美好的終點迎接著我們?每一次我都以為,我只要一直用力的向前跑,就可以抵達我的夢想。

我用盡了生命的力量去愛你。

我束手無策,我不知道,除了愛,我還能做什麼?

我想要掏出我的心,攤開來放在手上,告訴你:「這是我所有的愛。」如果你能夠看的到的話。

與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想狠狠的把這一刻用力的刻在我的腦海裡,你微笑的樣子、你說話的神情、你身上的味道、你的擁抱,我都想要牢牢的記得這每一分每一秒。若是有一天我會失去你,我還可以靠這麼一點回憶存活。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你付出了多少,你就會得到多少。你多努力的去愛一個人,你的愛情一定會比較順遂、比較美好,沒有傷害。如果什麼都不能保證、什麼都不能期待,我們只顧著往前衝,會不會有一天跌個粉身碎骨?

而我說過,我寧可當戰死沙場的最後一名戰士,也不願當不戰而走、舉旗投降的逃兵。

我什麼都沒有,只有勇氣。

即使到最後一刻,我也不會輕言放棄。

問我,為什麼不選擇一條比較容易、簡單、順遂的路去愛,我可以不用為別人遷就、改變、犧牲,我可以當一個公主,為什麼我不要?

在愛情裡我寧可當個能快樂流汗的奴隸,也不願當城堡裡笑起來不踏實的公主。

只要你微笑,我的世界就充滿了陽光。

或許我不夠聰明、不夠有經驗、不夠懂這個世界的模樣,甚至不夠懂如何不失誤、不犯錯、不讓你不開心,但是我有比別人更多的熱情。

我不會在跌倒的時候喊痛,不會在流血的時候哭泣,我會在任何我最難過的時候,立刻站起來,給你一個微笑,告訴你我沒事。

我不是比較堅強,我只是努力當個勇敢的人。即使是我最害怕的事,我都會咬著芽、硬著頭皮走過去。 我沒有什麼,我只是有比較強的信念。只要我下定決心,我就不會輕言放棄。

即使會失敗,我也不後悔我沒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