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和媽咪一起住~

我開使~比較接觸人群~

一個人住的時候~除了工作以外的夥伴~

我可以不跟任何人來往~

長達好幾個月~


搬回台北住後兩個月~發現自己變的開朗不少~

我想是很多原因使然~


自從媽咪開的素食小吃~讓我不必再為吃飯煩惱~

因為我太愛吃菜~有了媽咪的小店~空閒時去幫忙~

也是我最好嗑菜的地方~不必再到外面的小吃攤買(燙青菜兩份什麼都不加)

再加上諸多原因~我決定不再吃肉類~本來就不愛吃~現在乾脆都不吃了~~

為什麼吃素~~吃素的好處多多~我就大約舉例十個好了~

1.降低膽固醇

素食者血液中所含的膽固醇永遠比肉食者更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如果太多,會造成血管阻塞,成為高血壓、心臟病等病症的主因~

2.減少患癌症機

某些研究指出,肉食與結腸癌有相當密切的關係~渾匝人及印地安人及其他素食的部落,尚有許多人根本不知道癌症為何物~

3.沒有寄生蟲之虞

條蟲及其他好幾種寄生蟲,都是經由受感染的肉類而輾轉寄生到人體上的~

4.減少腎臟負擔

各種高等動物和人體內的廢物,經由血液帶至腎臟~肉食者所食用的肉類中,一旦含有動物血液時,更加重了腎臟的負擔~

5.合乎生態原理

生產1磅牛肉所需的土地,可生產10磅的植物性蛋白質~許多生態學家預言,人口爆炸將迫使全世界不得不吃素~吃素可以救地球~環保呀~~

6.植物性食物從進入胃中到排出體外,只消三、四小時,肉類則至少須十二小時,其滯留體內所分解出的廢氣,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7.吃素是未來潮流之一,這點可從各國吃素人口逐年增加可看出,美國有1400萬的素食者,

而英國有將近四分之一的人口茹素,而且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它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在未來吃素可是一件很時髦的事!

8.吃慣了動物血肉的人,血液中也帶著侵略鬥爭的個性~

9.人皆貪生怕死,將心比心,動物何嘗不是?

10.肉品與製藥業者已將餵食抗生素給家畜當作常態性飼養方式,抗藥性問題殃及人類~


關於吃素的好處~在網路上打搜尋就找的到很多資訊~

但真的是體會了多少真的要看個人緣份了~

最近接觸到修行~了解因果關係~

還有勤練yoga~各種心靈層面的資訊~

我變了許多~~我想一切都是緣份~以及~時後到了

蔬食及水果的養份是很高營養的~人本來就不該吃肉~
可怕一點的講法就是~(我們不該吃動物的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