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我今年的禮物就是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公開對你自白~

爸~你要注意身體健康唷~少喝酒應酬~知道嗎??

記得小時候~我真的好愛黏著你~
你上班也要帶著我~僅管你那時在監察院當警衛~
讓我才兩三歲就可以逛遍監察院裡可以逛的地方~
這不是一般小孩有的經驗吧~呵~

小時候我就愛拍照~你也愛拍我~跟本就是卡通櫻桃小丸子裡小玉的爸爸~
任何時候都要補抓鏡頭~出去玩的時候~也要拍到我不想拍了~還說~"來笑一個"~
呵~

出門的時候~我跟姐姐一定要一人一隻挽著你的手~霸佔了本來是媽媽要挽著你的手~
媽媽真不好意思呀~那時一家人~好幸福~

唸國小的時候~我跟姐姐很愛你到學校來幫忙送東西之類的~
因為你的帥氣~跟一雙迷人的電眼~總是會有老師跟同學~來誇獎我的爸爸~真驕傲~ㄎㄎ~
(我可不是蓋~我爸爸在三十壯年時可是長的比秦漢還帥~現在像周潤發的man~呵~)

小時候~你們都很忙碌~雖然我兒時的記憶總有些不美,我選擇性的空白~
但我很開心~是你們的女兒~
也慶幸你當年娶了媽媽~
媽媽很有智慧~雖然糊塗~不過她很努力~雖然緣份沒有讓你們現在在一起~
但不管如何~你們是我的父母~我愛你們~

記得國中的時候~我經歷了叛逆期~讓你操心了~你那時還寫信說~
曾經你的掌上明珠~怎麼變得如此不可愛~爸~那時也只是我的一種抗議罷了~
我可沒有變壞~國三那年~你送我去新加坡遊學~更是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放大了我的世界~我的視野~
感謝你~

這些年~你也一直支持我的路~
雖然看到你還是一直語重心長的擔心我~
因為你們的擔心~會讓我更想拼命~
不想輸~一直以來~我都想做個讓你們驕傲的女兒~女兒~自知還不紅~還沒有成名~
但我會繼續努力~努力到讓你開心到不行~
其實從你身上我也看到~你跌倒再爬起來的精神~希望你生意越做越大~
越做越好~以你現在的年齡~還是要繼續不服輸~繼續有野心唷~~

我們已經多久沒住在一起了呢?
自己在寫這些回憶的時候~都哭得淚流滿面~
這些話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今生做你們的女兒~
很感謝~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希望你們能都能很平安~快樂~
我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