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幾乎都在走路~大概走了6個小時有吧~
走走停停~中午先走路到明洞~一路上就拍了很多照片~



韓版f4中的道明寺~隨處都看的到他們的代言~


張東健~我也來帥氣一下~



明洞一到即開始逛街~明洞好多好多的日本觀光客~
明洞整區像是台北的西門町~但乾淨一點~
本土的自創美妝品牌~誇張的大間~


沒有買~比比看過癮就好~好看嗎?

k天使一直想買的UGG雪靴~既然撤櫃了~她在傷心中~
明洞逛完又走路去首爾賣民俗物及藝術的街道逛~
這裡有全韓唯一一家刻意用韓文些寫starbucks的店面


在這裡我們還請當第畫家畫了面漫畫的我們做紀念~
兩位畫家風格都不同~蠻有趣的~
可惜後來~畫被我搞丟了~還好有拍照~呼~


今天真的都在走路~看到許多當地很漂亮的餐廳及店家~













最後又往弘大走去~~~
去到我一直想去的一家咖啡廳~
那就是我前年曾經迷過一段時間的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咖啡廳~
呵~沒想我我會做這種事~不過我只是想~既然都來了~又在附近~
所以當然要去看看喽~開心~~


韓劇中也是穿這樣的制服~


今天回到民宿還真的累了~
不過韓國的綜藝搞笑節目還真是好笑~
上網看看留言~
不知不覺又摸到3點才睡~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