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今天是個有烏龍有驚險的一天~

今天出門有民宿女主人涵小姐與我們一起遊玩~
第一站到達的是景福宮~



在多年前我曾參觀過兩次~這次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到景福宮是15歲高一~
當時對這裡有種彷彿某世住過這裡的熟悉感~
於是再來到景福宮~我對這裡的一切說了一聲我回來了~

這裡保持的算完整~但可惜整修過後~
有些地方太過新穎~假假的~
好在大自然的一草一樹美好存在著~









離開了景福宮走路到付近仁寺洞找吃的~
在觀光地區吃飯~怕價錢會有所起伏~
找了一陣子~進去一家像台灣三商巧福的餐廳連鎖店~
我點了石鍋拌飯~
在這裡吃飯所有店家像泡菜.豆芽.海帶芽.辣蘿蔔等小菜都會無限提供~
很棒吧~我們光一參餐可以吃掉4.5盤唷~
石鍋扮飯沒有肉~我就可以吃喽~太棒了~影片做證~



吃飽喽~在晃到捷運站前我買了一雙高跟鞋~
這家鞋店的店員因為發現我手指上與k天使脖子上的刺青就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一付怎麼會這樣的態度~聽民宿女主人涵小姐說~韓國男人很傳統~
不能接受有刺青的女生~但是我的感覺是~我又不是你國家的人~
而我又沒有要嫁給你~你怎麼一付天阿~我愛上你了~可是你有刺青的驚慌表情呢?
這男店員可能太驚訝~我跟他買鞋時~既然給我兩隻鞋不同size都不知道~
我是到了離開仁寺洞才發現的~烏龍吧~哈哈~
也怪我自己沒有檢查~我大概也是被他一臉不可思議嚇到了吧~
就是他就是他~~~


發現鞋子不同size有點悶~
邊走路去跟清溪川景點拍照~
將這個河川改建成一個特色景點真是明智之舉~
因為真的美~






坐捷運到狎歐亭區~
這棟精品的百貨公司~
漂亮的是外觀是像一片一片貝殼的玻璃圍起一片牆~
白天看就像是貝殼~晚上就是像這樣~亮麗的燈光~裝飾著夜晚的街道~


由於是最後一晚~其實這幾天也沒買什麼東西~
先把早上大包小包放回民宿~
晚上我們倆獨自衝到離民宿最近的的弘大商圈去逛街~
ㄟ~逛呀逛的~我們既然看到一家疑似是下午我買的鞋子的分店~
因為鞋款都一樣~在經過k天使給我的鼓勵後~
我決定用不流利的英文跟店員尋問是否可以在這裡換鞋號~~~
哈哈~我回想起來自己一臉紅~吱吱嗚嗚的解釋自己買到不一樣size的鞋子時的樣子~
真是笨拙~~~不過還好這位店員有點聽懂~於是他說等我們把鞋帶過去給他看~

呼~燃起一線希望後我們想快點回到民宿去拿鞋~雖然這路程要走大約15分鐘~
而且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在回民宿的路上我們遇到了可怕的兩個跟蹤狂~
是k天使先發現的~她邊走邊偷偷的告訴我~叫我注意兩個男生~
我一回頭就果然看到兩個男生貼我們很近的跟著~
嚇了一大跳我拉著k天使到對角的便利商店~一進商店k天使就說他們已經跟了一陣子~
他們沒有進便利店我們往外看也沒看到人~於是~抱著警覺走到外面繼續向前走~
哇~我差點沒嚇死~這兩個男生躲就站在黑黑的騎樓下~等我們先往前走後~
又繼續的跟著我們~真是太恐怖了~一直走在我們後面的兩個男生~
很害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又是走在車少的巷子裡~
中途我們倆有停下腳步假裝在看什麼讓這兩個男生超前~
可是沒過久他們又停下腳步~我們還是又往前走~
就樣一前一後的諜對諜了一段路~
最後~我跟k天使說~我們數到三衝吧~~~
快到民宿了~我們衝回去~1.2.3拔腿就跑~~~~~~~~~~~~~~~~
呼呼呼~~~~頭也不敢回~似乎還聽到有腳步聲在後面~嚇死了我們~
還好在快到民宿前的一個轉角一台警車開過來~我還邊跑邊很大聲的跟警察說韓文的(你好)~
一路衝到了民宿電梯口~氣喘噓噓的我們~驚魂未定~電梯一打開剛好看到正要離開的民宿男女主人~
看到熟悉的人真是感動的要流淚~在國外人生地不熟又語言不通~真是要小心點~
所以~還好遇到民宿主人們~我們才可以一起拿了鞋子去跟店家換~
不然發生這種事~我們兩個女生哪敢再走一次過去弘大的路呀~~~~~~~~~~~~~阿~~
今天烏龍又驚嚇就是這樣的~~~

還好有換到鞋子~不然就真的拿著兩隻不同鞋號的鞋子回來了~
經過了驚嚇也餓了~大家一起去吃宵夜~
又由於是最後一個晚上~民宿男主人說我們去唱歌吧~


我們就去到也在弘大超特別的ktv唱一小時歌~
這家ktv很妙的是每一間包箱都是樓中樓的~可以爬到閣樓上唱歌~

每一間風格都不太一樣~而且是對外是透明的玻璃~
所以在包箱的一舉一動外面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唷~




在外面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上上下下~或是跳來跳去的~
超有趣的啦~其實去那裡也只是去體驗看看~
我覺得台灣如果有這種ktv一定會大賣~因為我們台灣人比他們更愛秀愛表演吧~
因為這裡的中文歌都太老歌了~有唱到一首鄧麗君的甜蜜蜜~




大約快3點才會到民宿~今晚昨天來的美國黑人沒回來~但是又來了一位日本人~
再過幾小時就要回台灣了~趕快整理行李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