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入秋了
~但白天的天氣依然火熱~

早上都吃不下東西~到了晚上就會開始有大吃的食慾~

前兩天不過吃了幾次大餐~

小肚肚就跑出來了啦~~~~

可惡呀~

我是易胖體質~只要多吃一點~第二天臉就圓給你看~

不瞞各位我國中一年級時曾是60公斤 的小胖妹~那時身高才156左右唷~

加上我的白皮膚~看起來簡直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小白熊~~

後來陸續靠減少飲食變瘦的~但因為那時在發育嘛~也就沒有特別嚴格~

上了高中唸舞蹈科~為了要我們保持身材~班上一個月會量一次體重~

如果超過標準體重 一公斤 要罰500元當班費的唷~

在這種壓力下~我高中曾使用過很激烈的方法來減肥~

摧吐~吃瀉~都試過~~~~現在想起來~真是段恐怖的惡性循環~

因為那時不但沒瘦~胃還搞壞掉~~~

後來慢慢懂得瘦身不用那麼痛苦~可以吃~還會瘦的方法

減肥經我也一大堆~最有效的還是飲食跟運動唷~健康最重要了~

近年來我最喜愛的控制飲食法寶~

就是吃高纖..多營養的燕麥片~~~~

想到最近桂格有個廣告是說年輕人吃不慣燕麥片~

好在我從小就愛吃燕麥片了耶~

為了要上鏡頭好看~

拍照前三天早晚餐只吃大燕麥片不限量”~

而中午下午都可以正常吃吃吃喝喝的減重法”~

臉保證會小一大圈~外觀上改變~體內還順道清腸胃~

消化跟排變順暢是保持身材很重要的一環唷~

有時不會光吃燕麥片~會自己加一些青菜或是水果或是堅果類來做口味的變化~

效果超級好之外~

燕麥片能補充到營養跟體力~又不會有像吃完飯類或麵食類身體的沉重感~

因為我要唱唱跳跳~要保持體力又不能不吃~但吃了又會身體太沉跳不起來~

但吃麥片就沒有這個問題了~身體輕盈~

最近更愛上了吃這個~”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有四種口味的即時沖泡包~
水果優格.牛奶楓糖.和風海鮮.黃金火腿玉

因為很方便都搭配好味道~就不用像我以前那樣自己加料喽~

身為鏡頭前的人要維持好身材是很重要的作業~愛吃又要顧身材~

好吃又要低卡路里~大燕麥片是我的必備糧食~

 

以前米兒絲跑通告或唱校園都不敢吃便當~吃下去上台保證胃痛加快吐出來~

工作人員都以為我們是仙都不用吃飯~但其實我們也是會餓呀~
但為了不要在台上不舒服都不敢吃~不過現在我都自備美味大燕麥片在身上~有熱水就沖來吃~

不方便沖泡直接乾吃也不錯~

馬上補充點熱量~而且不會胖~

其實我之前為了要拍內衣廣告的平面~就是用麥片減重法來集訓身材的唷~

拍出來的照片果然很滿意~~~




為了工作~現在唯持身材也都是靠吃大燕麥片~

很簡單~不但健康效果又很好唷~

關於減重我的心得還不少~
有興趣歡迎發問唷
~如果你也有保持身材得好方法~
也歡迎交流交流~~~
感謝啦
~

看在我曾是小胖妹的份子上~堆我一把吧~~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