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頂上的蝴蝶結~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

有天在網上找影片~亂亂連結~
連到一個日本女生編髮教學的影片~
我真的覺得好酷好酷~
女生們~來一起看看~
這個日本女孩影片拍的好專業~
雖然她頭髮很長很好綁很好編髮~可能真要學起來不好學~
但我真覺得~她很厲害~

丸子頭教學~


頭頂上的蝴蝶結~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

公主蝴蝶結~


長髮變短髮


我也做過類似的髮型~可是不是我自己用的啦~不太會幫自己綁~


簡單有玄機的側馬尾


哇~要看完這些影片也需要耐心的~
由於我很驚喜找到這些~所以迫不及待跟妳們分享~
改天我也來試試~不過還要把頭髮留再長點才行~呵~
說到弄頭髮~我們家sunny手巧的很~
到她部落格看看唷~http://www.wretch.cc/blog/sunny0512/27033752
這個髮型就是sunny編的唷~巧手巧手~~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唷~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