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明星遊戲王兩個月的暑假錄影後~
九月算是一個緩衝期~
偷偷告訴你們ㄛ~我本月秘密展開的無敵計劃~
持著一個原則((我是YURI,沒有學不會的事的精神!疑?會不會太囂張,哎呀!我盡力嘛!))
(到現在為止沒有告訴任何人ㄛ~連原姐或是MRS都不知道呢~請幫我保守秘密ㄛ~因為只有你們看的到ㄛ~)
我去學了國際標準舞~以前常有人問我,我什麼舞都會跳,那我會跳國際標準舞嗎?
而我總是只能回答,唯一國際標準舞我不會跳也!!
於是,在這個九月天,抱著醞釀已久的心情!踏下了踩著高跟鞋的節拍!
多種舞風的的國標舞中,我最後選擇先學傳統的探戈~
為什麼選擇探戈呢?我想是受到曾去過巴西~看過傳統探戈的感動影響吧~
再加上,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選擇學好學的拉丁系列舞~
而我硬要跳老人跳的探戈~呵~
而且我不想很快速的學,我要跳就要透徹~就要扎根的學起來~
目前我已經上了四堂課摟~從剛開始的不習慣,
到現在已經開始抓到感覺了~呵~開心~
不要急,,我知道想看我跳吧~~
會的!!我一定要練好,然後發表給大家驚豔一下ㄛ~呵~
必盡,我的生活費全花在學習上~沒有成就還對的起自己嗎?呵~



陸續,九月底~我還偷偷的去學花式滑冰~和踢踏舞~瑜伽~
也算是要完成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小時候幻想自己是花式滑冰選手)
關於滑冰的心得~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