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ri我有一秘密武器的好朋友Michelle


她是位全方位的造型師~彩妝師~
有重要場合就會請他出馬幫我畫妝~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她幫我化的名媛妝~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完妝後的自己~變得成熟嫵媚~
有圖有真相 ~


好厲害~對吧~
來看看她的化妝過程


素顏來一張~
清湯掛麵淡眉毛~
看一下跟上面的完妝照比對~真是落差很大呢!


著重在眼妝的部分~底妝跳過步驟喽!(簡單的隔離霜,mac的粉底液~遮瑕~蜜粉)
眼影的部分是用紫色調來做出層次~比黑色煙燻多了一點性感~(個人也蠻喜歡紫色)
(圖一)眼妝先上淡紫色在眼窩的地方~
(圖二)再一層稍微再深一點的紫色~(比對下手的位置~不能急~以免下手太重)
(圖三)看的出來是畫上了黑色的眼線喽~眼尾的地方微微上揚是這兩年很流行的畫法,這裡的眼線會稍微粗一點~
一位後面還要貼上假睫毛~


睫毛使用AK睫毛~前短後長~然後在使用半副的728
~Michelle說一定要這種白盒子的才是真的728~質感比較好~


(下圖一)看的出來眼尾的部分多了一半的728~能讓眼神飛揚~剛剛畫得粗眼線也貼上睫毛後~就一點都不粗了唷!
(圖二)眼睛看上面就會很容易畫到內眼線~曾聽過孫芸芸姐說過~看到最受不了的妝就是內眼線沒有填滿~所以喽~
名媛眼妝一定不能漏掉這個步驟~




用眼影暈開眼線~會更自然~眼線不死硬


下(圖一)描繪出下眼線~讓眼神更放大放大~
(圖二)下睫毛一搓搓的接上~會看起來非常的自然吧~




眼妝部分到下睫毛也就差不多完成了~
最後要畫眉毛~我覺得我眉毛畫粗整個人感覺就不太一樣~
咖啡色眉筆慢慢描出型狀




好喽~大功告成~
(這三張是還沒有戴上咖啡色放大片的完妝)



最後我又去帶了影型眼鏡~眼神就變迷濛了~
眼妝跟變色片真的改變人氣息的朋友
獻上一張超迷濛工作照~





喜歡我的眼妝分享請幫我推一下唷~
peace
y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