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U很忙碌~好多事情要趕著完成~常常覺的時間不夠用!好希望我是超人永遠不需要睡覺這樣我就可以24小時都可以做事了!但偏偏我們還是會累的呀!連續熬夜個幾天~皮膚都開始暗沉黑眼圈也越來越大顆了啦!像我乾性皮膚也很容易順便就長了小斑點!哭~當我開始意識到光平日保養不夠的時候~被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救命聖品!由於太驚奇!所以又不私心來推薦給你們喽!!!



"將將將"就是這個{{ERH深夜活乳膚霜}}在網路上看到他本來的名字是很白話的"熬夜修護霜"顧名思義就是能修護作息不正常的狀況肌膚!專為我這種人設計的嘛!!(大家說是不是,是不是呀!)如果你也有跟我相同狀況!我們一起手牽手歡呼一下!123~!YAYAYA!!大家對ERH是不是有熟悉的感覺呢?沒錯!YU兒介紹過ERH防曬隔離潤色霜

回顧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yuri5432/8960230

YU兒介紹過HRE美國醫療第一品牌! 保養品都是通過SGS人體安全檢驗報告的~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的~由於我是超敏感肌~我用過就知道好不好用啦!!ERH深夜活乳膚霜有個獲得諾貝爾獎肯定的明星成份Fullerene C60~這成份厲害的地方是能掃除肌膚上的自由基跟黑色素!重點是它呈現水凝狀!清爽好推吸收快到爆炸!! 低油質含量完全不造成肌膚負擔~除了像我這樣有敏感的皮膚可以使用之外~油性肌或是怕油膩負擔感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而且不要因為它命名為深夜活膚乳霜就被侷限在以為只有晚上能使用了~其實呢!它可以在妳每天早晚所以基礎保養都上好後的最後一道!這是我最喜歡使用方法之一!! 以指腹取約2顆珍珠大 (哈哈!我下手好像有點奢侈了抱歉!!)

輕輕以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



全臉被深夜活膚乳霜滋潤過還沒完全吸收時,看一下照片就知道很水潤吧!!這時候如果是白天我會用這段時間去做些家事或是換衣服~不用五分鐘就會自己完全吸收了唷!如果是晚上~我又會回到電腦前面開始打字了~很省時間的保養吧!!重點是有效率!!拯救我熬夜缺水的皮膚呀!!關於它的多種使用方法跟詳細的介紹請到官網去看看


認真使用三天的結果!前一天還很認真的把ERH深夜活膚乳霜當晚安面膜使用!早上睡起來洗完臉後摸起來都很滑嫩呢!!(仰天大笑中)!邊打文章的我時間又來到了凌晨兩點多了!今天一樣敷著ERH深夜活膚

乳霜!但也終於可以去躺下喽@@晚安各位!

對了對了~還沒告訴大家哪裡買!!

ERH官方網站: http://www.erhgroup.com/?DOTMORE&chennel_sale_id=20080814000373

或是直接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